close
今天起得太晚了

一整天只吃了一個麥香雞

我都覺得我要升天了

下班麥可來接我時都已經12點半了

我真的餓到發火

可是前一天某些人約吃宵夜

所以就先去夜市找點東西填一填胃

逛的時候看到一件小飛象的長版衣

想了很久最後沒下手

有點後悔

因為超好看的

不過我在買衣服上面是有一點龜毛



這不是重點

我們去網咖找宗翰跟建中

因為要等打烊快手銘祥

本來要吃三重那邊的清粥小菜

沒想到我們一走出網咖門口就開始下雨

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只好捨遠取近吃阿嬌

很久沒有這麼晚在外面吃宵夜了

而且這次吃宵夜的人都是搞笑咖

笑得我肚子好痛

我怎麼會有你們這些白癡朋友

不過吃完時地是乾的

有兩個人為了不要讓自己的車淋雨還多繞了一圈停車

我想可能是阿嬌的人施法

讓我們選擇只能吃它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